晴時多雲

星展:股市呈多頭氣勢 應加碼佈局

2014/07/31 16:19

星展銀行今天舉行記者會,預估全球主要股市將有多頭氣勢,建議投資人未來3~12個月應加碼佈局股市。(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展銀行今天舉行記者會,分析第三季的投資趨勢,預估全球主要股市將有多頭氣勢,建議投資人未來3~12個月應加碼佈局股市。

星展銀行財富管理投顧部副總裁林雅慧上午表示,由於各國央行開啟低利率的資金環境,全球股市可維持多頭走勢,因而建議加碼佈局股市,其中,以科技、工業、汽車、核心消費等類股前景較為樂觀。

另外,中國股市目前已突破年線,加上下半年將啟動「滬港通」,在資本市場自由度增加之下,可為股市帶來利多,不僅交易量將有所提高,也可望帶來資金、題材的發揮空間,中長期而言,陸股將呈現多頭格局。

至於債市部分,星展銀行則看好日本、新興市場及大中華區;匯市部份,因美國經濟逐漸復甦,認為美元匯價將優於歐元與日圓,但相較於澳幣、紐幣有利差保護,可能略為遜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