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大正夯!傳阿里巴巴、軟銀有意入股LINE

2014/07/31 11:25

傳中國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集團及軟銀有意和LINE合作或考慮入股。﹝八大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通訊軟體LINE魅力無遠弗屆,傳中國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集團(HK-06188)及日本第三大電信業軟銀(Softbank, JP-9984)有意和LINE合作,甚至考慮入股。

據《路透社》引述《朝鮮日報》報導,中國阿里巴巴和軟銀正與日本LINE進行協商,包含入股以及其它合作模式。

但相關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母集團Naver並無意出售LINE股權給阿里巴巴或軟銀。Naver發言人表示,Naver將在今日舉行的財報記者會中就上述消息作出回應。

LINE可能將在日本及美國上市

Naver日前宣佈,已向東京證交所提出初次公開發行(IPO)申請,且據傳LINE也已向美國證券交易所(SEC)提出IPO申請,而其市值預估將達1兆日圓﹝約台幣3000億元﹞。

LINE營運長Takeshi Idezawa在7月11日指出,該公司的即時通訊軟體用戶已在7月份超過4.8億名。

LINE在5月8日宣稱,今年第1季核心業務的營收已跳增逾3倍至146億日圓。

《韓國時報》報導,Naver發言人Lee Seung-jin 在今年6月初表示,Line全球用戶突破4.5億人,以目前的速度來看,今年突破5億用戶的目標應有機會提前達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