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倫敦市長承諾:2020年提供全城5G行動網路

2014/07/29 14:53

英國倫敦市長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本週向英國市民承諾,將與薩里大學合作擴展5G行動網路,預計在2020年,倫敦將成為第一個提供5G的大城市。(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市長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本週向英國市民承諾,將在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的研究與技術協助下,擴展5G行動網路,預計2020年倫敦將成為第一個提供5G的大城市。

英國《電訊報》報導,今年3月,英國首相卡麥隆(Ian Donald Cameron)就曾表示,將與德國合作、研發更快速的5G行動網路,未來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能夠在1秒鐘內下載1部電影。

強森表示,「倫敦的科技在歐洲資本市場有著領先的地位,我們保證要讓每一個倫敦人享受最佳的網路服務,提升倫敦網路服務的速度與品質,在基礎建設上是很重要的一環。」

強森也承諾,會與電信業者合作,先改善需要迫切網路升級的地方,並盡快提供更多建設5G網路的細節。

這項由政府投資的基礎設施規劃,有完整的基礎建設評估建議、成本估算與全面的改革規劃,今年底啟動預計至2050年完工,屆時倫敦5G網路覆蓋率將會非常全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