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總座石木標:金城武廣告是受歡迎的廣告

2014/07/29 11:18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指出,金城武的廣告,很多人反映看不懂,但是引來很多人討論,可說是個受歡迎的廣告。(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指出,金城武的廣告,很多人反映看不懂,但是引來很多人討論,可說是個受歡迎的廣告。

石木標今日出席4G大未來高峰會時做出上述表示。石木標指出,4G LTE網路自推出以來,到今年6月,全球已有107個國家、300個商用網路,其中,台灣則是107個國家,第296個商用網路。

石木標表示,全球LTE網路商轉前三年也就是2010-2013年,全球用戶突破2億,年增400%,LTE鬨成長率遠遠高於3G,發展迅速。

而根據GSMA委託Analysys Mason分析報告指出,無線寬頻普及率增10%,可是台灣國內生產總值GDP提升0.3%。

而4G對電信業者的機會,石木標認為是,新的聯網商機,新的商業模式以及新的資費模式、新的網路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