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震盪 外資:選股以「攻守兼備」為原則

2014/07/28 13:01

台股週線連三黑,多頭行情備受考驗,外資認為投資組合應以「可攻可守」為原則,其中,摩根士丹利證券建議選擇鴻海、可成、F-美食、儒鴻等標的;瑞銀、瑞信則偏好攻守兼備的金融股。(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週線連三黑,多頭行情備受考驗,外資認為投資組合應以「可攻可守」為原則,摩根士丹利證券建議選擇鴻海(2317)、可成(2474)等標的,而瑞銀、瑞信則偏好攻守兼備的金融股。

大摩表示,蘋果新品即將推出,循環後期的供應鏈仍備受矚目,認為基本面強、且具防禦力的鴻海、可成為優先投資標的,另外,包括F-美食(2723)、儒鴻(1476)等傳產股也列為首選。

而瑞銀、瑞信則看好基本面改善、獲利攀升的金融股,分別將新光金(2888)、中信金(2891)、開發金(2882)放進投資組合,瑞信證券甚至預估,金融股將接棒支撐台股向上;聯昌證券也認為,隨著政策利多、資金輪動,第三季將是切入金融股的好時機。

整體而言,外資認為選股應以攻守兼備為原則,即使盤勢短期出現震盪,隨後也能在基本面的支撐下回神,以選股族群看來,金融、傳產、電子等類股較受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