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董牛肉麵被爆︰打郭董名號 吸金1億元

2014/07/27 07:51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遭投資人指控,打著與郭董合作名號,賣股吸金高達1億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董牛肉麵」因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上成為菜單,聲名大噪,但董事長劉正雄被爆,打著與郭台銘合作的名號,對外賣股詐騙,金額高達1億元,有投資人驚覺是騙局,憤而提告。

蘋果日報報導,「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2年前打著與郭台銘合作的名號募資,宣稱鴻海集團旗下的永齡生技「與老董牛肉麵簽訂密約合資新公司」吸引投資人上門,對外賣股吸金達1億元。

報導指出,有投資人爆料,當時劉正雄保證未上市股票,會在2013年在台公開發行,否則可以換回當時購買股票時的金額,但股票遲遲未上市,要求劉換回履行合約,對方指郭台銘有細節尚未確定,一拖再拖,讓他驚覺上當受騙了。

鴻海集團昨發表聲明,澄清並未有任何合作關係,強調若有損集團及郭董名譽,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此外,「老董牛肉麵」所屬「英屬維京群島商富董公司」緊急開會,強調這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董事會已決定今天開會撤換劉職務,不再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