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股價創新高 躋身超大型股公司

2014/07/26 11:58

臉書第二季財報亮眼,總營收為29億美元(約新台幣870元),年增61%,激勵公司周四股價創下新高,市值逼近2,000億美元,迅速躋身為超大型股公司。(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 Inc. US-FB)公佈第二季財報,總營收為29億美元(約新台幣870元),年增61%,公司週四股價創下新高,市值逼近2000億美元,迅速躋身為超大型股公司。

臉書第二季財報亮眼,優於預期表現,激勵股價攀升,週四盤中最高76.74美元,市值將近1940億美元,在那斯達克掛牌上市僅2年多,就與2000億美元大關相距不遠,順利躍身為超大型股公司。

AllianzGI全球科技基金投資組合經理人表示,隨著大家使用行動裝置的時間增多,投資人已經了解到行動業務是世界潮流,所以紛紛進場佈局,以Facebook行動裝置每月活躍用戶數達10.7億人看來,臉書已佔據相當大的市場,預估營收獲利可再向上攀升。

觀察市場趨勢,未來臉書市值若成功突破2000億美元的關卡後,市場將關注臉書股價是否會站上3位數,對此,盛透證券(Interactive Brokers)分析師表示,臉書將有10%的機會,可望在半年內站上100美元,挑戰新高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