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商業信心指數 連3個月下滑

2014/07/25 17:35

德國今日公佈7月商業信心指數(Business Confidence Index),據《彭博社》報導,已連續第3個月下滑。(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今日公佈7月商業信心指數(Business Confidence Index)已連續第3個月下滑。

據《彭博社》報導,德國智庫Ifo研究所調查顯示,德國7月商業景氣指數從6月的109.7降至108,也低於彭博社先前調查預估的109.4。

德國近日公佈的各項經濟指標,都顯示經濟成長略顯疲軟,主要受到地緣政治的波動影響,5月的工業生產已連續第3個月下滑、零售銷售額也連續第2個月下降,工廠訂單下滑也超出市場預期。德國聯邦銀行(Bundesbank)表示,德國第1季經濟成長率為0.8%,但第2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將可能與第1季持平。

不過,根據捷孚凱集團(GfK SE)調查,德國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由原先7月的8.9,續升到9,達到2006年12月以來新高。

台北時間5點25分,目前德國DAX 30指數下跌-41.22或0.42%,報9,752.84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