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興空難》SIGMU總裁林孝信:集團會負全責做好善後

2014/07/24 18:32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對於集團旗下復航(6702)發生澎湖墜機一事,SIGMU集團總裁林孝信指出,包括復興航空在內,整個集團對於這一事件,所造成的傷害、損失,一定負起所有責任,做好每一件善後的事情。

林孝信在六點左右率集團一級主管在復興航空總部召開記者會,一開始為此次空難事件罹難的家屬默哀。並以集團負責人身分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整場記者會中總計鞠躬道歉三次。

事件發生時,復興董事長林明昇人在美國,但他立即回台,預期今晚到台,而明日會到馬公處理相關事務。

林孝信說,昨日是他人生最黑暗、痛苦的一天,對於造成那麼多的罹難者,非常難過也相當痛心,對罹難者家屬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林孝信也設身處地的指出,如果罹難者是他的兒女,他會是甚麼樣的心情面對此事。

龍騰旅行社董事長劉忠繼表示,每一分鐘都是痛苦的煎熬,看到記者在馬公的報導,非常難過,看到家屬指責或是任何說法,都是督促、鞭策復航。

林孝信表示,復航總經理徐以聰今日人在馬公處理相關事情,而集團將整合所有人力資源,負起所有責任,做好每一件善後,以求得社會諒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