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新興市場 小摩:加碼台灣

2014/07/24 11:48

摩根大通公佈第三季新興市場投資報告,台灣獲得「加碼」評等,其中,大立光、華亞科、可成、台積電、日月光更被列為高Q-scores值公司,給予「加碼」的投資評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摩根大通公佈第三季新興市場投資報告,台灣獲得「加碼」評等,其中,大立光(3008)、華亞科(3474)、可成(2474)、台積電(2330)、日月光(2311)更被列為高Q-scores值公司,給予「加碼」的投資評等。

小摩分析,隨著全球景氣復甦、許多市場政策轉佳,加上中國經濟採激烈調控的風險降低,對於新興市場後市表現持樂觀態度,包括台灣、印度、印尼、土耳其、泰國、希臘等國,都獲得「加碼」的投資評等;而中國、俄羅斯、馬來西亞、南非等,則給予「減碼」評等。

另外,針對台股部份,小摩也選出5檔值得投資的個股,以個別公司的獲利預期、同業及區域產業的比較,作為Q-scores選股的依據標準,選出大立光、華亞科、可成、台積電、日月光等權值股,預估這些公司未來獲利將呈穩健走勢。

觀察這5檔個股表現,目前早盤大立光、華亞科、可成漲幅分別為0.6%,0.17%、2.35%,而台積電在平盤上下整理,日月光則因被質疑又排放廢水、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財測恐低於預期,目前股價持續走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