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好補 宸鴻Q3營收可季增30%

2014/07/24 10:59

蘋果財報成績符合預期,加上蘋果新品進入拉貨期,讓觸控面板大廠F-TPK宸鴻第三季營收季增率可望達30%,預估今天的法說會將可釋出正面消息。(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 US-AAPL)昨天公布財報符合預期,加上蘋果新品進入拉貨期,讓觸控面板大廠F-TPK宸鴻(3673)第三季營收季增率可望達30%,預估今天的法說會將可釋出正面消息。

宸鴻今年第二季營收金額達307.04億元,季成長15.3%,表現優於預期,外傳蘋果iWatch、iPad等新品將於下半年推出,激勵宸鴻今天股價開盤即漲,目前盤中最高259.5元,外資預估,宸鴻吃下蘋果貼合訂單後,第三季營收季增率可達30%,第四季營運表現可維持強勁。

但分析師也指出,蘋果iWatch供應鏈日前傳出AMOLED面板、藍寶石保護玻璃發生良率問題,上市時間恐延後至11月,若出貨時程發生變動,全年出貨量可能會向下修正,影響宸鴻下半年營收反彈力道,到底宸鴻下半年會有怎樣的走勢,待今日下午的法說會即可揭曉。

另外,除了iWatch、iPad等新品備受市場關注,蘋果iPhone 6也受投資人關切,目前台廠供應鏈已進入新品拉貨旺季,蘋概股可望吸引資金回補、激勵股價上攻,包括大立光(3008)、可成(2474)、F-臻鼎(4958)、鴻海(2317)、和碩(4938)等,都是熱門的投資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