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集團:誠摯感謝林信義的貢獻與協助

2014/07/23 11:14

台塑越鋼廠董事長林信義昨日提出辭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台塑越鋼廠董事長林信義昨日離職一事,台塑表示,自民國99 年11 月應邀擔任台塑河靜鋼鐵公司董事長於今,在3年8個月期間,秉持他個人40 年熟稔的產業及行政經歷,以及高度熱忱,認真投入鋼鐵廠的建廠工作,也作出了令人感謝的良好成效。

台塑指出,越南在人文思想和政治情勢各方面,均與台灣存在相當程度的差異性,使得在當地興建一座大型煉鋼廠的難度倍增,但是林信義領導公司同仁克服萬難,確保建廠工程順利進展,非常不容易。

而今年5月間越南發生重大事件,對於河靜鋼廠造成極為嚴重的破壞,台塑表示,為確保今後建廠工程能夠儘早重新啟動,並在安全環境中順利進行,林信義在越南及中國大陸兩地往返奔波,一方面要求越南政府對於安全保障作出鄭重的承諾,另一方面,也要安撫大陸的承包廠商和工作人員,以及他們的家屬,同時督促遭到嚴重破壞的建廠工地各項秩序的復原,更是倍極辛勞,在在都令台塑深深感念。

台塑指出,林信義認為經過多方協調溝通後,中國承包廠商即將返回越南,重新啟動復工,繼續進行建廠工作,他的任務已告一段落,因此提出辭呈,經過多方慰留無效,台塑企業最後只有尊重配合。

台塑也強調,對林信義的離開深感遺憾,同時也是難以彌補的損失,除必須盡速尋覓接替的人選,也深深感謝並衷心祝福林信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