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9人小組不合? 林信義辭台塑越鋼董座獲准

2014/07/22 21:39

林信義今天請辭台塑越南河靜鋼廠董事長一職,外界預料將由楊鴻志接替職務。(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塑越南河靜鋼廠董事長林信義今天(22日)驚傳請辭,外界推測請辭原因和513排華事件,越南河靜鋼廠停工虧損3.3億元有關,但台塑高層不願透露。

今天林信義提出辭呈後,據傳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已獲准,預料越鋼總經理楊鴻志接任機率較高,請辭案最快8月生效。

林信義今天下午向台塑越鋼內部員工發出告別信,文中林信義除了告知已請辭董事長一職,也提到在忙於復工的現在,無法與大家並肩奮鬥,一同攜手走向高爐點火的時刻,為此向大家抱歉。

林信義擔任越鋼董事長僅3年,外傳會辭職是因為與其他9人小組成員有「無法化解的歧見」,長期溝通無效只能選擇請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