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出貨增 外資看好仁寶

2014/07/22 11:35

NB代工廠第二季成績亮眼,英特爾財報也帶來喜訊,讓NB市場瀰漫正向氣氛,瑞信證因而上調台灣NB代工廠的出貨預測值,認為今年年成長可達0.4%,其中最看好仁寶表現,予以「買進」評等。(資料照 記者沈繼昌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代工廠第二季成績亮眼,英特爾(Intel,US-INTC)財報也帶來喜訊,讓NB市場瀰漫正向氣氛,瑞信證因而上調台灣NB代工廠的出貨預測值,認為今年年成長可達0.4%,其中最看好仁寶(2324)表現。

仁寶6月營收達767.06億元,月增12.8%,年增34.6%,NB出貨為440萬台,整體第二季營收季增18.3%,表現符合預期狀況,展望下半年,仁寶預估第三、第四季出貨量皆可季增10%,而瑞信證也表示,仁寶今年NB出貨年增可達10.2%,因而予以「買進」,目標價上修至33元。

而野村證、聯昌證券也看好仁寶,給予「買進」評等,其中,聯昌證券表示,隨著企業換機需求升溫,仁寶營收成長動能將隨之增加,預估其下半年營收狀況可較上半年成長20%,更可優於廣達(2382)的10%。

整體而言,外資對仁寶、廣達、緯創(3231)等NB代工族群,看法都相當樂觀,紛紛調升投資評等,目前三者的股價漲幅皆逾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