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E8登台 4G帶動銷售旺

2014/07/22 09:31

宏達電正式在台推出HTC One(E8),搶攻中階市場。(記者吳佩樺攝)

(本報訊)宏達電(2498)昨發表HTC One M8的時尚版E8,E8搭載5吋螢幕,支援全頻段4G LTE,吸引市場矚目,更拿下5月全台手機銷售額、銷售量市佔率雙料冠軍,更預估6月在4G手機市場的表現,將勝過5月。

HTC One E8與M8一樣具有手勢啟動功能;相機採取F2.2大光圈1300萬畫素主相機及500萬畫素前置相機,機身從M8的金屬,改為聚碳酸酯,內建2600mAH容量電池,只是,HTC One(E8)不支援紅外線與UltraPixel。7月24日起在宏達電專賣店搶先首賣,8月1日起在各電信門市開賣。

法人預期,宏達電新機熱賣,有助帶動可成(2474)、大立光(3008)、毅嘉(2402)等供應鏈出貨向上。

宏達電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昨日表示,7月起電信業者4G行銷起跑,有助帶動4G手機銷售;電信業者從6月下旬起陸續公布4G資費,帶動4G手機銷售緩步上揚,預料手機銷售的增長速度會更快。

宏達電將於7月31日舉行法說會,雖然上半年以順利轉虧為盈,但第3季面對蘋果推出iPhone 6,預料將對非蘋陣營出或造成威脅,宏達電的因應策略及第3季財測將是法說會焦點。

另外,數年前,宏達電即已經開發穿戴式裝置產品,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於今年初時對外透露,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穿戴式裝置,預定今年聖誕假期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