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田首架輕型噴射機完成試飛

2014/06/30 11:02

日本知名交通工具生產商本田,首架商用噴射機HondaJet已經完成第一次試飛,預計明年獲得安全認證後開始交機。(擷取自本田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交通工具生產商本田(Honda,JP-7267)日前宣佈,旗下本田航空公司(Honda Aircraft)首架商用噴射機HondaJet已經完成第一次試飛,預計明年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飛機安全認證,並開始交機。

根據《法新社》報導,本田航空表示,27日HondaJet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本田全球總部附近起飛,飛程達84分鐘。

本田航空總裁兼執行長藤野道格說:「此次飛行,代表本田噴射機計畫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本田準備開始交機,並為世界帶來最先進的輕型噴射機。」

這架HondaJet的標準配置為,最多能坐五人,最高時速為777公里,最高飛行高度為1萬3106公尺。

目前這款噴射機只能在北美和歐洲,透過HondaJet的網路經銷商購買,每台售價450萬美元,據說已接獲近100個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