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C:升級4G不滿意 7天內可免費試用

2014/06/04 15:53

隨著4G服務逐漸開台,NCC要求各電信業者推出7天免費試用服務,以避免使用者體驗不佳而引起爭議。(資料照 記者吳柏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電信業者4G業務陸續開台,因應初期基地台涵蓋範圍不夠廣泛,為避免使用者體驗不佳而引起爭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已要求各電信業者推出7天免費試用服務。

NCC表示,由於4G基地台初期大都集中在都會地區,為避免消費爭議,4G服務啟用後,民眾可以免費體驗該服務項目,未來只要攜帶雙證件至開辦電信公司,即可申請試用的4G LTE SIM卡,若在使用服務時不滿意,7天內可以免付費終止4G服務。

為了因應4G開辦初期過渡期,NCC除了要求業者推出免費體驗,也將督促業者盡快設立高速基地台,擴大服務範圍,讓民眾可以早日使用行動高速上網服務,另外,民眾若想攜碼升級4G服務,可以保留舊有門號,NCC會盡快將各方意見整合後公告,修正「號碼可攜服務管理辦法」、「電信號碼管理辦法」,讓消費者能順利升級4G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