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到梁小花了 鴻海:絕對不會處罰他

2014/05/12 19:14

日前一名自稱鴻海旗下的群創員工「梁小花」在網路上發表言論,讓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而今天鴻海宣布,找到梁小花本人了。(資料照,記者蔡乙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自稱鴻海旗下的群創員工「梁小花」,在網路上聲稱自己只領22k,讓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於緊急召開記者會調薪,而在經過多日找尋後,鴻海終於找到梁小花本人,且鴻海表示,他也因在網路上發表的言論造成的影響,向郭台銘表達歉意。

鴻海對此表示,找到此員工的目的並不是要處罰他,而是要了解小花說的是不是事實。假如有虧欠他的,當然會調高薪資,但假如他說的並非事實,這就有損公司名譽,要捍衛公司名譽以及照顧員工的權益。不過公司強調,絕對不會處罰梁小花。

而針對梁小花道歉一事,郭台銘則說道 :「澄清與員工的誤會,並且兼顧公司權益和員工的福祉,是他積極追查真相的原動力。」至於梁小花的錄音內容,據鴻海表示,是指他對於不太了解公司薪資制度的留言,對公司所造成的傷害表達歉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