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相關企業薪資比照鴻海

2014/05/10 13:11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22k爭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針對員工吐槽22K爭議召開記者會,一一說明鴻海企業薪資,並宣布集團所有相關企業包含群創、鴻準、臻鼎等,自5月1日起全部比照鴻海企業薪資。

郭台銘今天中午12點許在鴻海土城總部召開記者會,並拿出鴻海人事資料指出,目前鴻海招募工程師及管理人員,起薪都是36K到47K,若是碩、博士來應徵,還會往上調薪,至於作業員也是從26K起跳,且所有員工都享有2個月年終獎金。

郭台銘昨天揚言「到底是哪家公司的月薪只給22K,我一定要把他買下來,把薪資調高。」卻慘遭員工「打臉」,1名自稱為集團內群創基層員工網路上留言:「你知道你的員工有多少人月底薪只有22K嗎?那你是不是應該先幫我們調薪,調到你說的月底薪36K,非常歡迎你來找我要薪資單,拿回去仔細看看。」讓郭台銘狠狠被打臉。

郭台銘今天也針對該名吐槽員工表示,歡迎寄電子郵件和薪資單給他,他將追查到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