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居家甩肥 跟著雲門動身體練身心

2021/06/15 05:30

居家甩肥 跟著雲門動身體練身心

三級警戒居家防疫滿一個月,搶囤民生消費品的下場,很多人發現自己囤積的食物都變成身上脂肪,原因除了吃多,還有少動。因此,雲門教室透過官方粉絲團帶領民眾動身體、練身心。

雲門教室防疫期間將實體的律動課程搬上直播螢幕,用直播互動取代單向影片播放。自6月3日起,每天早上在雲門教室官方粉絲團直播「向身體說早安系列」,透過「喚醒身體」、「啟動五感」、「呼吸延展」、「創意律動」、「撫順心靈」的身心引導,盼有助居家上班者提升工作專注力與效率,同時釋放在宅工作的壓力與緊繃感。

該系列昨天進行最終回,很多粉絲敲碗盼望繼續,雲門教室發起想延續線上直播互動者留言「+1」活動,據了解,雲門教室已決定本週三起另開3場,日後再配合疫情發展滾動性決定是否加開,不過,臉書上仍可重溫互動影片。詳詢官網:www.facebook.com/ilovecgds。(文:記者凌美雪,圖:雲門教室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