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北試演場開放場地預約

2020/02/18 05:30

台北試演場的大排練場。(北藝中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由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北藝中心)營運管理的台北試演場,經半年修繕工程後,已於去年底完工,將於今年5月1日起對外開放租借使用,並自3月2日起開放本年度5月至12月的場地預約。

台北試演場原為「迪化溫水游泳池」,經活化整理後,室內游泳池變成擁有2間方正、挑高的大小排練空間,目前為台北市最大的排練場地。挑高6米、無柱空間,不論特殊的大型道具、特技演出、空間走位、打燈都能在試演場排練。

台北試演場自2016年5月開放檔期租借,3年多來累計共超過100個表演團隊租借使用,包含四把椅子劇團、瘋戲樂工作室、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拾念劇集、陳錫煌傳統掌中劇團、人力飛行劇團、何曉玫Meimage舞團等。據北藝中心提供的數據指出,大排練場的使用率為52%,使用人數累計1萬1301人;小排練場的使用率為71%,使用人數累計1萬6956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