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江春男接公廣董事長 李永得:沒這回事

2022/04/23 14:58

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公廣集團董座,李永得今出席世界閱讀日「2022年走讀台灣」受訪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 (文化部提供)(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因華視近日連續出錯請辭,且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董座,李永得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

李永得今天出席世界閱讀日「2022年走讀台灣」受訪表示,這些事件對華視公信力受傷嚴重,他認為,從公廣集團董監事改組,是個根本,且是一個起步,希望公廣集團董監事改組後,能組織一個專業經營團隊、穩定的工作環境,徹底去了解內部,包括工作同仁的士氣、檢視工作流程,對於內部包括設備,做一些全面檢視,做一些徹底根本改善。「我相信大家同心努力有心的話,一定可以重振往日華視的本身信譽。」

李永得提到,身為管理者,出現這樣的問題,做為一個經營管理者,要負起他的責任。關於外界傳出江春男將接任董座,李永得否認,並指出,現在因為董監事改組,公共電視董監事改組有一個非常關鍵的一點就是,不是文化部或行政院決定,是審查委員決定,所有的人選都必須經過審查委員審查通過,才能正式成為法定上的董事,現在所有人選,包括文化部所提的人選,叫做推薦候選人,所以關鍵是在審查委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