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烏日商圈掃街 預告「台中下一個4年會成為台灣崛起的中都」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烏日明道花園城商圈掃街,受到民眾及攤商熱烈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烏日明道花園城商圈掃街,受到民眾及攤商熱烈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15 15: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前往烏日明道花園城商圈掃街,受到攤商及民眾的歡迎,還有支持者得知林佳龍要來,特地騎機車到市場,就是要握林佳龍的手,林佳龍請民眾支持他,有信心台中在下一個4年會成為台灣崛起的中都,帶領整個中部共同崛起。

林佳龍今天帶著烏日大肚龍井第三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張家銨兩人到烏日明道花園城商圈掃街,沿途受到攤商歡迎,很多攤商紛紛贈送菜頭、蒜頭,並高喊「凍蒜」,搶著跟林佳龍拍照。

由於林佳龍14日晚上在烏日舉辦音樂會,今天又在烏日掃街,頗有要與號稱是」烏日媳婦」的盧秀燕別苗頭。

對此,林佳龍受訪時表示,烏日地區是他4年市政很有政績的地方,他特別定位副都心,現在不只高鐵台鐵捷運綠線三鐵共構,烏日也隨鐵路高架化延伸進行都巿更新,像前竹、九德區段徵收都順利進行,烏日過去邊陲化,現在是副都心,相信會贏得巿民的支持。

林佳龍表示,不管南漂北漂,全國各地都有漂到台中的,這樣代表台中市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宜居城市,台中市4年多來招商9000多億,現在失業率是6都最低,薪資所得成長也是6都最高。

他強調,在台中好生活,最主要也是找得到工作,此外,台中市也推了很多社會福利政策,像托育托老一條龍、青年的社會住宅,甚至是10公里的免費公車,都讓年輕人在台中居住可以減輕壓力,也因此人口會持續增加,這是一個最好的指標,所以他有信心,台中在下一個4年會成為台灣崛起的中都。

林佳龍指出,台中都市人口增加,工作也增加,平均薪資也在增加,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調查,台中市民留鄉率是最高的,高達84.3%,原本台中市可能工作沒有那麼多、薪資沒有那麼好,可是這幾年經過市府對都市的規劃,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好,而且還成為台灣的智慧機械之都,從這次花博可以看出來,台中市各方面可以說是非常宜居的城市。

林佳龍指出,但人口增加也會衍生出都市發展的問題,如交通壅塞、治安惡化、環境汙染,因此這些年提出整體的區域計畫,大台中123也已經定案,前瞻預算也已經到位,所以台中市的生活品質相對於台北來講,同樣的薪資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台中市生活機能是全國最好,這也表現在市民的光榮感上面。

林佳龍強調,這次選舉,他有很重要的責任,是讓市民的光榮感可以呈現出來,他也會捍衛那些批評、抹黑台中的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