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成立台西後援會 顏清標也來站台

張麗善成立台西後援會,顏清標也來站台。(記者詹士弘翻攝)

張麗善成立台西後援會,顏清標也來站台。(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10/20 15:1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雲林縣台西區縣議員候選人吳蕙蘭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現場有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來站台,張麗善表示,未來當選縣長,將推動麥寮港改制雲林國際商港,一定會為雲林帶來人潮和錢潮。

前來祝賀的地方人士,包括雲林同鄉會丁文祺、東勢鄉長林維戊、台西鄉長候選人林芬瑩、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張麗善競選總部雲林後援會總會長吳政欽、行政院顧問許恆慈、雲林縣區漁會總幹事林傳育、前國大許丕修、前立法委員張嘉郡、前立法委員蔡啟芳、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等人。

雲林後援會總會長吳政欽也專程致贈包子及粽子給兩名候選人,祝福候選人「包中」,吳政欽表示,張麗善對縣政有宏觀的遠見,不斷為雲林未來的出路而努力,提出很好的政策,他相信唯有張麗善當選,雲林才有不一樣的未來。

顏清標表示,張麗善在立法院,為雲林爭取到最多經費,高鐵雲林站也是她力爭之下的成果,她雲林走透透,跑到都瘦了,不像他跑到哪裡人家都準備東西給他吃,他又不挑食,結果愈來愈胖,連前台西鄉長李培元幫他準備的背心都穿不下去。

顏清標呼籲民眾,疼惜阿味,要幫忙牽成張麗善,鄉親一起來當張麗善的運動員、當她的靠山,張麗善一定要當選!

張麗善表示,台灣現在面臨「五缺」,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人才,但台西全部都不缺,有湖山水庫的水、有六輕發的電、有全台灣40%的工業用地,更有很多的人才,因此她相信,只要有好的吸引投資規劃,一定可以讓台西富起來。

相關影音

張麗善、吳蕙蘭獲贈菜頭,求好采頭。(記者詹士弘翻攝)

張麗善、吳蕙蘭獲贈菜頭,求好采頭。(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