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105歲魏景宏阿公做生日!社區送蛋糕 藝人來獻唱

魏景宏阿公高齡105歲,今天是九九重陽節,社區一起「為阿公做生日」。(記者詹士弘翻攝)

魏景宏阿公高齡105歲,今天是九九重陽節,社區一起「為阿公做生日」。(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10/17 17: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人瑞魏景宏阿公高齡105歲,今天適逢九九重陽節,大北勢地區的里民自發性地「為阿公做生日」,鄉親紛紛拿出預備的蛋糕,居然有8個之多;與阿公熟識的「辦桌二人組」藝人馮偉傑,也特地南下為人瑞阿公唱歌祝壽。

「善心善行受人肯定。」長平社區發展協會石義雄理事長指出,地方名人魏景宏高齡95歲時,還常常騎車到斗南信義育幼院捐款,也將大北勢當地的信仰中心發起興建天聖宮完成,甚至連名噪一時的六房媽祖委員會及當地社區發展協會的組成,都有他的心血及無私的奉獻。

外孫議員王又民說,自己正在參選議員,阿公已高齡105歲,為了他的選舉,還挨家挨戶去拜訪,真的很不捨,希望阿公出門注意安全,不要為了他勞心勞力出門請託鄉親。

辦桌二人組藝人馮偉傑說,當初單飛時離開台北,遠走鄉下,曾在王又民家住了半年多的時間,歷經人生最低潮的日子,特別感謝王家人對他的付出,聽到阿公生日,特地南下唱生日快樂歌為老人家祝賀。

辦桌二人組藝人馮偉傑,也特地下南下為人瑞阿公馮偉傑唱歌祝壽。(記者詹士弘攝)

辦桌二人組藝人馮偉傑,也特地下南下為人瑞阿公馮偉傑唱歌祝壽。(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