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雲林爭光 虎尾柔道館代表隊參加中部錦標賽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為虎尾柔道代表隊加油打氣預祝旗開得勝。(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為虎尾柔道代表隊加油打氣預祝旗開得勝。(記者廖淑玲攝)

2018/09/22 13:2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柔道館組隊今天前往彰化參加中部5縣市柔道錦標賽,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特別在出發前到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鼓勵所有參賽選手,並贈送「雲林上場」T恤,為大家加油打氣預祝旗開得勝。

虎尾柔道館館長丁學瑋指出,該館依學生個別差異,找出學生適合使用的專業技巧加以訓練,再經過反覆練習,讓小朋友學得最佳的體能及技巧,常在全國競賽脫穎而出,今天起將參加中部5縣市柔道錦標賽,感謝善長期以來都非常支持柔道運動的張麗善,相信選手一定會有好表現。

張麗善親自替所有選手穿上雲林上場的潮T,勉勵大家在各場賽事都能有最好的表現,再繼續參加11月份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成為主角,為雲林爭光。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送給參賽選手雲林上場的t-shirt,為大家加油打氣。(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送給參賽選手雲林上場的t-shirt,為大家加油打氣。(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