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醬汁噴到!奧客大鬧牛排店嚇哭女店員

男子因不滿衣服被醬汁噴到,開始在店內大鬧。(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因不滿衣服被醬汁噴到,開始在店內大鬧。(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2018/08/19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餐飲業奧客屢見不鮮,雲林縣竟有1名男子因衣服被鐵板上的醬汁噴到,向店家索取洗衣費不成,直接翻臉砸餐點、潑飲料,嚇哭女店員。

據報導,該名年約30歲的男子帶著小孩來用餐,當女店員送上鐵板排餐時,男子並未使用餐巾遮擋,導致衣服被醬汁噴濺,男子因此大怒,向店家要求賠償洗衣費。

儘管店長及女店員頻頻道歉,但男子怒火卻並未因此平息,伸手就將餐點直接砸向地面,再用飲料潑向服務的女店員,接著還將餐具區的湯匙全部撒在地上,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男子才帶著兒子付錢離開,結束這場鬧劇。

事後店家表示他們並未對男子提出告訴,但如果該男往後再有類似行為,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保障店家及員工,不會姑息奧客的惡行。

完整影片請點擊下方:

奧客大鬧牛排館

男子砸完餐點還走到餐具將湯匙撒落一地。(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砸完餐點還走到餐具將湯匙撒落一地。(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