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鰻魚不用去日本!口湖食鰻節 推出鰻魚大餐

雲林口湖食鰻節9月22至24日舉行,邀請大家到口湖吃鰻魚、漫遊。(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口湖食鰻節9月22至24日舉行,邀請大家到口湖吃鰻魚、漫遊。(記者黃淑莉攝)

2018/08/17 19:4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喜歡吃鰻魚的饕客有口福了!雲林口湖鄉公所食鰻節9月22日至24日舉行,結合鰻魚生產合作社推出鰻魚創意風味餐、日式鰻魚飯,其中,鰻魚創意風味餐預計席開百桌,即日起受理訂餐。

口湖鄉是國內重要鰻魚養殖地,生產量佔全國5成上,但95%都外銷,為了讓國人吃到在地生產高品質且營養鰻魚,口湖公所舉辦食鰻節。

口湖鄉長林哲凌說,今年口湖食鰻節結合飲食及微旅行為期3天,讓民眾吃到好吃鰻魚,也認識口湖在地美景。

其中,鰻魚風味餐共有10道菜,除了甜湯,其他9道全是以口湖在地優質鰻魚搭配在地特產烏魚子、大蝦等食材料理,有黑蒜燉鳳凰、海味大拼盤、果香糖醋鰻、肉骨子彈鰻、櫻花蝦鰻魚飯、圓鰻芋香燒、何首鰻魚養生鍋及蒲燒回味鰻魚堡等,一桌訂價6800元物超所值,另鰻魚飯個人份450元。

口湖美景小旅行由口湖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承辦,走訪馬蹄蛤主題館體驗摸蛤樂趣,漫遊椬梧滯洪池及體驗高梁酒烤烏魚子、製作蒲燒鰻魚三角飯糰。

鰻魚風味餐以在口湖在地鰻魚、烏魚子及大蝦等食材料理。(記者黃淑莉攝)

鰻魚風味餐以在口湖在地鰻魚、烏魚子及大蝦等食材料理。(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