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建議吳音寧轉換跑道 陳吉仲回應了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南下雲林,對於吳音寧的工作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記者詹士弘攝)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南下雲林,對於吳音寧的工作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記者詹士弘攝)

2018/06/15 16:3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下午到雲林縣訪視稻穀收割烘乾情況,針對陳吉仲曾勸退吳音寧的媒體報導,陳吉仲證實「確有其事」,坦言在吳音寧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一陣子,基於朋友的立場,認為某種程度的轉換跑道,對她與對大家沒有什麼不好。

陳吉仲說,吳音寧當初是他所推薦,之前就認識,吳音寧有很多的理念及核心價值與他是一致的,他也不否認在吳音寧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一陣子,當環境無法讓她發揮專業的時候,建議她是不是可以找到更合適,讓她做貢獻的地方,為了保護她,認為某種程度的適度轉換跑道,對她與對大家沒有什麼不好。

針對媒體提問,吳音寧現在做得OK嗎?陳吉仲表示,他的態度始終如一,他唯一的標準就是把她與前一任的總經理作對照,不管在公司績效、業務費用的使用、人事制度的任用、配合政策作農產品安全檢測,甚至分級包裝,拍賣的品質、作標章制度,協助學校午餐食材供應平台,他認為吳音寧都有達到目標,呼籲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北農總經理的人事,而是北農這家公司在運作台北果菜批發市場的任務,穩定果菜批發價格,吳音寧任內價格波動只有17%,比前一任的35%少了一半,這就是達到所謂的政策目標。

陳吉仲強調,農委會在乎的是有沒有達到所謂的政策目標,而非這樣的人事或糾紛,期待媒體把焦點回到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有沒有扮演大家期待的政策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