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自撞水泥護欄 安全帽噴飛婦人身亡

婦人騎車自摔車禍身亡,安全帽噴飛。(記者廖淑玲翻攝)

婦人騎車自摔車禍身亡,安全帽噴飛。(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5/17 17:0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42歲婦人疑因夜間視線不佳,騎機車自撞路旁水泥護欄,機車翻覆、安全帽噴飛,造成婦人頭部受重創,送醫後不治,北港警方呼籲民眾騎乘機車是「人包鐵」,為了安全,務必正確使用安全帽。

昨天晚間9點37分許,有路人在口湖鄉下崙村中興路一處電桿旁,發現一輛機車翻覆,有名婦女受重傷立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並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死亡。

檢警今天相驗,初步研判婦人騎機車疑似自撞路旁的水泥護欄,顱骨破裂、骨折出血致死,現場水泥塊上頭還留有明顯血跡,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鄉下地區因夜間照明不足、視線不佳,車禍發生率較高,提醒駕駛人應提高警覺,減速慢行,尤其要確實戴好安全帽。

警方重申,許多民眾騎乘機車時常認為戴安全帽是應付警方攔檢,導致未戴安全帽或未緊扣安全帽扣環者相當多,因此發生交通事故時,常造成無法彌補的憾事,值得警戒。

婦人騎機車自摔車禍身亡,安全帽噴飛造成頭部沒有保護重創身亡。(記者廖淑玲翻攝)

婦人騎機車自摔車禍身亡,安全帽噴飛造成頭部沒有保護重創身亡。(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