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摔女大生保住手臂 雲林縣社會處長探視承諾支援

女騎士騎車自摔倒地,掙扎多時自己站起來,路上留下大量血跡。(翻攝網路)

女騎士騎車自摔倒地,掙扎多時自己站起來,路上留下大量血跡。(翻攝網路)

2018/03/22 16:4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夜間部吳姓女大生發生斷臂車禍,經過二次清創手術,斷臂已接合,可望保住手臂,不過因關節嚴重受損;縣府社會處長徐忠徹前往醫院慰問,對家屬所提國賠事宜及對醫療費與後續復健問題,強調縣府將提供法律諮詢及相關轉介服務。

徐忠徹表示,吳姓學生粉碎性骨折的手臂目前已接回,今天轉入普通病房休養,病況較之前穩定;他強調,在雲林就學的孩子就是雲林子弟,縣府會盡全力協助家屬解決就醫及復健問題,由於吳姓學生設籍南投竹山,針對社福補助的部分將發文請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協助後續申請,而依其復健需求,也會請本縣的輔具中心協助復健器材租借等事宜,請吳姓學生安心養病。

家屬有意請求國家賠償,縣府也會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全力維護學生權益。

針對家屬認為事故發生原因與道路突然縮減有關,日前已與斗六市公所、台電公司、公路總局至車禍現場會勘,縣府也會持續要求相關單位增設警示標誌並盡速改善該路段之潛在危險,避免憾事再度重演。

社會處處長徐忠徹至醫院慰問車禍學生家屬,承諾提供復健社福法律支援。(雲林縣政府提供)

社會處處長徐忠徹至醫院慰問車禍學生家屬,承諾提供復健社福法律支援。(雲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