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闖紅燈被攔 通緝犯女友哭哭了

賴姓女通緝犯因男友騎車闖紅燈被崙背分駐所員警查獲。(記者黃淑莉翻攝)

賴姓女通緝犯因男友騎車闖紅燈被崙背分駐所員警查獲。(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8/01/15 13:5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西螺分局崙背分駐所員警昨天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攔停一部闖紅燈機車,後座女性乘客神色慌張,一直閃躲員警的目光,進一步盤查女子竟是通緝犯。

崙背分駐所警員丁楊倫、王智弘及實習警員李皇逸昨天深夜10點多在中山路與成功路口發現一部機車闖紅燈,員警上前攔停製單舉發時,男騎士搭載的女友神色慌張,一直低頭盯著地板。

員警覺得有異,進一步用行電電腦查詢車籍及雙方年籍資料,發現賴女(32歲)去年因毒品案件被苗栗地檢署發佈通緝,將賴女帶回偵訊。

據了解,賴女知道自己被通緝,擔心被逮從苗栗躲到雲林,而且出入都很小心,沒想到會因與男友騎機車外出闖紅燈落網。

在前輩的帶領下,特考班結業剛分發到崙背分駐所的李皇逸,也在這次勤務中學到處理案件時要察言觀色、落實盤查等實務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