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個月同1地3人墜溪亡 斗南溫厝角民眾議論

斗南將軍里溫厝角仁忠橋前天晚上有人墜溪消防、義消人員在溪床搜救。(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將軍里溫厝角仁忠橋前天晚上有人墜溪消防、義消人員在溪床搜救。(記者黃淑莉攝)

2017/08/18 16:5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將軍里溫厝角仁忠橋前天晚上又發生有人墜溪死亡意外,從4月到8月四個月內在同一地點發生3件墜溪3人死亡,民眾議論紛紛,為避免再發生意外,地方建議辦理路祭超度。

仁忠橋跨越崙仔溪是將軍里溫厝角部落進出主要橋梁,4月中旬91歲老婦自行從台北搭計程車回斗南,家人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婦搭車到仁忠橋後失蹤,懷疑墜溪向斗南消防分隊求援,出動10多位救難人員沿著溪床搜尋許多無所獲,22日家人再回溪床找尋,終發現已死亡多時的老婦。

5月底,一名75歲老翁外出逾時未返家,家人外出找尋在仁忠橋上發現老翁拖鞋,斗南消防分隊消防人員在溪床搜救,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

前天晚上8點多,部落2名男子發現65歲友人的機車停在橋上,拖鞋放在機車旁,對著橋下呼叫友人名字,友人還回應「我在這裡!」後來即無回應,2名男子報警,消防局出動3、40位消防、義消人員搜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據指出,同地點4個月發生3起墜溪,村民議論紛紛,加上農曆7月將屆,許多村民提議舉辦路祭法會超度。另里長沈榮華也向公所爭取橋的護欄加高,避免再發生墜溪意外。

斗南將軍里溫厝角仁忠橋4個月內同一地點發生3件墜溪3人死亡意外,地方建議舉辦路祭超度法會。(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將軍里溫厝角仁忠橋4個月內同一地點發生3件墜溪3人死亡意外,地方建議舉辦路祭超度法會。(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