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七夕何處約會 雲縣府報你知

菓風巧克力工房心型鐘非常浪漫。(記者林國賢攝)

菓風巧克力工房心型鐘非常浪漫。(記者林國賢攝)

2017/08/18 15:3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七夕情人節將屆,雲縣府盤點縣內浪漫約會景點,設計5種各具特色情人節遊程,27日於斗南火車站前舉辦「浪漫七夕˙情定他里霧」活動,一同享受愛與幸福的浪漫時光。

雲縣府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今年七夕情人節正逢週休二日假期,縣內許多景點都充滿著幸福的浪漫氣氛,斗南鎮情人鵲橋、華山情人橋都是共度浪漫七夕最佳選擇。

另蘿莎玫瑰莊園有心型玫瑰花圃,相當適合情侶們定情合影;菓風巧克力工房前廣場,有著心型鐘及LOVE字樣的地景雕塑,是情人們合影的好地方;西螺延平老街文青風,百餘間充滿歲月痕跡的兩層樓老房舍,讓情侶們可以在小天井、老招牌、女兒牆,以及花葉水泥雕飾等古宅留下最美回憶。

27日情人節前夕縣府將在斗南火車站前廣場舉辦「浪漫七夕夜‧情定他里霧」,用精彩的音樂表演,讓情侶們迎接情人節。

縣府新聞處長張凱傑說,縣府推薦甜蜜愛戀風、樂活踏青風、 懷舊文青風、海口生態風、熱力青春風等5個約會小旅程,歡迎民眾一起體驗幸福。

斗南鎮里霧親水公園愛心石雕,是情侶們最愛留影點。(記者林國賢攝)

斗南鎮里霧親水公園愛心石雕,是情侶們最愛留影點。(記者林國賢攝)

斗南鎮情人鵲橋充滿浪漫氛圍。(記者林國賢攝)

斗南鎮情人鵲橋充滿浪漫氛圍。(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