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寮國小奪巧固球世界冠軍 李進勇勉突破紀錄

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拿下世界冠軍,台灣之光。(記者林國賢攝)

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拿下世界冠軍,台灣之光。(記者林國賢攝)

2017/08/17 15:0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麥寮國小巧固球隊上週拿下「2017世界盃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金牌,載譽榮歸,縣長李進勇今天接見這隊台灣之光,期許同學再接再厲,突破自己每一次的紀錄。

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成立20多年,是國內巧固球傳統勁旅,10多年前也曾獲得世界比賽參賽權,但因經費不足被迫放棄,這次也差點籌不出60多萬出國費用再次放棄,還好地方各界努力籌款,加上台塑捐助50萬補足經費,圓了小朋友出國比賽夢想。

麥寮國小校長顏木星表示,小朋友非常珍惜得來不易比賽機會,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總決賽以41:18擊敗新加坡隊拿下金牌,也算為當年因經費不足無法出國的學長爭一口氣,也證明庄腳囝仔絕不輸人。

李進勇今天接見這隊冠軍囡仔,勉勵選手們一定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繼續保持絕佳的學習態度,贏得更多世界第一。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接見巧固球隊員,期許再接再勵拿下更多世界冠軍。(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接見巧固球隊員,期許再接再勵拿下更多世界冠軍。(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