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邊尿尿被人推下海 男掙扎抓住船纜撿回一命

許姓男子,今年4月因故與王姓男子爭執,許男趁王男在漁港邊小解時,將他推入海中,所幸王男命大,上岸後憤而報警提告,宜蘭地檢署偵結後,將許男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圖為蘇澳漁港照。(記者張議晨攝)

許姓男子,今年4月因故與王姓男子爭執,許男趁王男在漁港邊小解時,將他推入海中,所幸王男命大,上岸後憤而報警提告,宜蘭地檢署偵結後,將許男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圖為蘇澳漁港照。(記者張議晨攝)

2018/07/18 19:0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許姓男子,今年4月在蘇澳鎮蘇澳漁港的魚攤販旁,因故與另名王姓男子爭執,許男不滿,趁王男在漁港邊小解時,將他推入海中,所幸王男奮力掙扎,抓住漁船纜繩攀爬上岸,命大的王男上岸後不滿憤而報警提告,宜蘭地檢署偵結後,將許男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許男今年4月17日晚間,在蘇澳漁港旁的某魚攤上,與王男發生爭執後,許男心生不滿,見王男一人走到攤販對面的港邊小便時,趁王男不注意時,將他推入海中,所幸王男命大,抓住漁港內船隻上岸,撿回一條命。

檢警調查時,許男否認有殺人意圖,他辯稱,當晚他與小舅子到魚攤點雞排,隨後拿著2瓶啤酒在店內桌子喝酒,王男見狀突然罵他叫他出去,他也就悻悻然的離開店裡,到港邊小便。

許男稱,他在小便時,王男也走過來,當時他只想走到旁邊一點在解決,才會碰到王男,但當時他喝醉了,只知道碰到王男後他就掉入海裡。

不過,檢方傳訊王男及魚攤老闆娘作證,認為許男說的只是為卸責,不足以採信,依刑法的殺人未遂罪,將許男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