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誰的錯?陳金德:錯誤農地政策造成支持者信心動搖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不參加民進黨宜蘭縣長黨內初選。(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不參加民進黨宜蘭縣長黨內初選。(記者簡惠茹攝)

2018/01/15 21:2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不參加民進黨宜蘭縣長黨內初選,直指錯誤的農地政策造成民進黨支持者信心動搖,造成民眾埋怨;陳金德說,政策如果沒有迅速改革,民眾對民進黨執政信心仍會動搖。

陳金德說,他對宜蘭的未來感到很憂心,這個憂心就是過去累積一些執政的成果,在一、兩件的錯誤政策之下,導致支持者支持信心動搖,造成民眾埋怨,這個政策的調整如果沒有迅速來改革的話,那民眾埋怨還在,民眾對民進黨的執政信心仍會動搖。

陳金德表示,他憂心的是,宜蘭未來的發展,宜蘭到底要往哪個方向發展,有哪些政策宜蘭要繼續發展下去,讓民眾安居樂業,施政的方向與施政品質就很重要,未來是否仍然會延續歷任縣長施政的品質與規劃的方向,相當令人憂心。

媒體追問哪些「錯誤」政策動搖支持者,陳金德說,例如農地興建農舍的管制,還有房屋稅不當課稅,農地公告地價調到跟建地一樣高,這三項都是錯誤的政策,政策如果沒有迅速來改革的話,那民眾埋怨還在,民眾對民進黨的執政信心仍會動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