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賞楓季節到來 馬告生態園區美不勝收

明池湖畔落羽松每逢秋冬時期就會轉色變黃,景色十分美麗。(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明池湖畔落羽松每逢秋冬時期就會轉色變黃,景色十分美麗。(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2017/10/17 16:48

〔記者羅添斌/宜蘭報導〕令人期待的賞楓季節即將到來,「力麗馬告生態園區」今天指出,棲蘭的楓葉、明池的落羽松以及神木園區的掌葉槭,都將由綠轉黃、由黃翻紅,是北台灣秋天最為寫意的旅遊勝地,加上距離台北僅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必然是國人最愛朝聖的旅遊祕境。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素有「北橫明珠」及「台灣阿爾卑斯山」的美稱,生態園區將棲蘭、明池及神木園區整合,可讓旅客享受多樣化的自然生態旅遊風貌。園區指出,生態園區內美景天成,每逢秋季時分,就好像繪上各色顏料一般,楓林紅、橙、黃交錯,景色可說是美不勝收。

園區人員今天還透露,明池湖畔的落羽松已經開始變色轉黃,接下來會一天比一天更美麗。明池是北橫最高的高山湖泊,也是台灣北部的著名避暑勝地,有各種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與黑天鵝在林間穿梭,不時帶給旅客驚喜。

園區人員透露,今年的明池景色比往年更有特色,除了白天的自然景觀外,園區也將在明池進行夜間景觀照明設計,池上亭在夜間將披上燈光的彩衣,讓遊客領略明池不同的美景。

明池山莊還設有森林童話步道,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童話故事意象編入步道內,「靜石園亭園區」則有著極具日本風味的枯山水石庭,可感受到禪學的意境。

明池山莊的石亭,具有濃厚日本禪學意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明池山莊的石亭,具有濃厚日本禪學意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