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談判陰囊遭槍傷 警妻被爆在場

發生槍擊案的頭城鎮歡唱聯誼社。(記者江志雄攝)

發生槍擊案的頭城鎮歡唱聯誼社。(記者江志雄攝)

2017/08/19 12:1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一家歡唱聯誼社幾天前發生槍擊案,一名陳姓男子陰囊及左大腿遭槍傷,警方查獲涉案的吳姓男子,傳出轄區分局警員妻子在案發現場,被質疑不單純,礁溪警分局今天出面澄清,強調依法偵辦。

宜蘭縣礁溪鄉聚星KTV半年內連續3次被查獲容留未成年人深夜聚集消費,其中2次爆發鬥毆,法官認為影響社會治安情節重大,本月13日勒令停業10天,在此同時,分局轄內另一家歡唱聯誼社,17日凌晨2點多也傳槍響,21歲陳姓男子陰囊被子彈劃過,險些傷到命根子,經過急救已無大礙。

案發後,警方專案小組17日下午1點拘提32歲的吳姓嫌犯到案,在他住處起出一把改造手槍及彈匣,訊後依殺人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辦案人員查出,吳男友人兒子積欠陳姓被害人數千元,吳邀陳到頭城鎮某歡唱聯誼社協調。

酒過三巡的吳姓男子,見陳姓男子到場,左手攬住對手,右手持槍恫嚇,疑似誤扣板機擊發一顆子彈,傷及陳男陰囊和左大腿,警方逮捕吳嫌後,爆出礁溪警分局警員妻子在場,還一度傳出是警妻打電話找被害人到場。

礁溪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今天澄清說,陳姓被害人證實是吳姓嫌犯找他來的,吳也坦承此事,全案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釐清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警方秉持毋枉毋縱原則深入調查。

相關影音

警方在吳姓男子住處搜出改造手槍。(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方在吳姓男子住處搜出改造手槍。(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