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警臨檢查獲5逃逸外勞 觀宏專案1女團員落網

龜山警方查獲的馮姓女子,是觀宏專案成員之一。(記者周敏鴻翻攝)

龜山警方查獲的馮姓女子,是觀宏專案成員之一。(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1/18 13:1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警分局17日晚間臨檢轄內出租套房,發現一輛交通車正要停靠路旁,似乎要讓外籍勞工下車,就埋伏在一旁,等10名越南籍外籍勞工陸續下車後,警方就衝上前攔下車,查獲5名逃逸外勞,4人持觀光簽證卻來台打工,其中1人還是日前從高雄市入境脫逃的「觀宏專案」觀光團成員。

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接獲線報,指龜山區振興路一處出租套房常有外籍勞工出入,17日晚間派人前往臨檢,卻發現門外正有一輛交通車要停靠,似乎在要讓外籍勞工下車,警方就在一旁埋伏。

等到外籍勞工陸續下車後,警方就衝上前攔下車,一一清查外籍勞工的身分,發現其中5人是逃逸外勞,4人持觀光簽證卻來台打工,其中馮姓女子還是日前從高雄市入境、脫逃152人的153人越南觀光團成員之一。

警方說,除了搭車的是外籍勞工,開車的阮姓女子也是越南籍新住民,已依就業服務法將她函送辦。至於其他違法的外籍勞工,都依入出國移民法,送到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等待遣返。

龜山警方查獲多名違法的外籍勞工。(記者周敏鴻翻攝)

龜山警方查獲多名違法的外籍勞工。(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