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跟風「10年挑戰」 網友笑喊:身材逐漸母湯

鄭文燦跟風「10年挑戰」PO出2009、2019對比照。(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跟風「10年挑戰」PO出2009、2019對比照。(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2019/01/17 23:1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近日社群網站掀起「10年挑戰」回顧旋風,從名人網紅到一般網友,都紛紛曬出10年前舊照,與今年的照片做比對。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晚上也在臉書與IG放上自己於2009年與2019年騎乘單車的照片,面對2張照片的身材明顯「膨風」,他自我調侃「這叫愈騎愈穩重」、「身材可以變理想不能變」,還說「跟風一下,希望大家留言能手下留情」。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市長,不重則不威啊」、「幫市長打氣,腳踏車也要打氣」,還說「沒關係市長現在這樣很可愛!」「桃園美食太多了」、「看到燦哥就想餵食,哈哈」,不過,也有網友直言市長身材逐漸「母湯」,希望市長為了健康,趕快減肥,建議可「可以來個一日雙塔減重」。

事實上,鄭文燦有「胖周瑜」外號,蔡英文總統每次到桃園視察,總是叮嚀他「怎麼沒有瘦下來」、「注意身材、該減重了」,今年初桃市府引進一台由永齡健康基金會打造的「H2U健康ATM」檢測機台,鄭文燦當時被測量出最新體重為84.5公斤、身高169公分。

在體態方面,系統中分層有「米其林」、「圓仔」、「標準」與「紙片人」,鄭文燦得知被「H2U健康ATM」系統評為「米其林」等級,還笑說在九合一選舉期間曾經瘦到80公斤,但選後又回復到80幾公斤,未來要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