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被工頭推了一把撞破頭 6天後陳屍住處

男子被工頭推了一把撞地,6天後被發現陳屍住處,工頭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4年。(記者鄭淑婷攝)

男子被工頭推了一把撞地,6天後被發現陳屍住處,工頭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4年。(記者鄭淑婷攝)

2019/01/17 19: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江姓男子在工地擔任工頭,2016年間與邱姓男子一同外出工作,車子卻開過頭,兩人在路邊發生爭執,江男氣憤推了邱男一把,造成邱男倒地撞到後腦勺流血,邱男到醫院包紮後,還曾跟友人抱怨被同事推倒受傷,隨即失聯好幾天,親友察覺不對,到住處查看,發現邱男早已氣絕身亡,身上穿的衣服與受傷當天相同,江男也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判處他4年徒刑。

判決指出,2016年4月8日上午,江男與邱男到新竹縣工作,途經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二路口時,江男對開車的邱男說:「開過頭了!要轉彎的路口過去了!」兩人爆發口角,在路邊爭執時,江男猛力推了邱男一把,導致他重心不穩後仰倒地,頭部直接撞擊柏油路面流血,江男趕忙拿衛生紙幫忙止血,請救護車將邱男送醫,沒想到事隔6天後,邱男被發現陳屍桃園市住處。

邱男的張姓友人說,8日當天,邱男曾打電話給他說「受傷了」,從醫院返回後另告知他是被同事拉扯摔倒受傷,頭部縫了4、5針,那天是他最後一次見到邱男,之後2、3天打電話就不通了;廖姓友人則說,8日後曾多次找邱男未果,去他家敲門也無回應,覺得很不對勁,14日找來邱男親人協助破門,發現邱男竟陳屍屋內。

江男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他坦承有推邱男導致頭部撞地,但他辯稱,邱男急診後拒絕住院觀察,又有酗酒及肝硬化、糖尿病、胰臟癌等疾病,死因與他並無直接關係。

不過,法官從相關證人證詞及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邱男倒地時整整5分鐘才爬得起來,死亡時穿的衣服與8日一樣,8到14日間都處於失聯狀態,法醫解剖報告也指出,邱男死因為「右枕部外傷併右枕部硬腦膜下腔出血」,與邱男在醫院檢查時的傷勢位置符合,認為江男的辯詞不足採,加上他至今未與被害人家屬和解,審結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他4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