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慘劇!離婚男涉勒死岳母 畏罪頂樓上吊亡

桃園市中壢警方接獲女兒報案,查出前夫涉嫌勒死岳母,畏罪頂樓割腕、上吊身亡的命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中壢警方接獲女兒報案,查出前夫涉嫌勒死岳母,畏罪頂樓割腕、上吊身亡的命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1/17 06:27

首次上稿 01-16 23:37
更新時間 01-17 06: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後站的透天住宅發生女婿勒死岳母後,疑畏罪跑到頂樓上吊雙屍命案。警方調查,疑畏罪自殺的40歲甘姓男子是印尼華僑,與前妻感情不睦離婚多年後,就鮮少聯絡。甘男前妻昨天(16日)清晨下班返家,發現64歲姜姓母親遭人勒死,趕緊報警,警方搜索現場發現,疑為兇手甘男,已在頂樓畏罪上吊及割腕身亡。

報案的姜婦女兒向警方說,昨天清晨6點返家後發現母親死在家中,遲遲不敢相信,嚇得趕緊報警調查;警方鑑識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姜婦陳屍在3樓房間,疑遭繩子勒斃,手腳遭反綁,已無生命跡象,現場還發現遺留一件黑色長褲,從褲子裡起出一只皮夾,內有姜婦前女婿的證件和超商發票。

警方除了封鎖現場依地緣搜索,也在頂樓發現一名男子在水塔旁上吊及割腕身亡,經清查上吊男子身分,竟是被勒死姜婦的前女婿。死者女兒悲痛地說,前夫是印尼華僑,夫妻倆曾因經濟等問題發生爭執,數年前離婚後,就鮮少聯絡,未料,清晨返家看到這一幕震驚不已,也不清楚母親被害原由。

警方調閲附近監視器畫發現,甘男於15日凌晨在案發地點獨自一人徘徊許久,行兇前到附近一家超商,與到被勒死姜婦時間吻合,全案由檢警相驗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男涉嫌勒死岳母,畏罪頂樓割腕、上吊身亡。(記者李容萍翻攝)

男涉嫌勒死岳母,畏罪頂樓割腕、上吊身亡。(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