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羅百吉這首歌辱警 男子GG了

男子播羅百吉歌曲「幹你娘」辱警,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起訴。(擷取自Youtube)

男子播羅百吉歌曲「幹你娘」辱警,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起訴。(擷取自Youtube)

2019/01/15 11: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6歲邱姓男子去年10月17日下午3點多,開車到桃園市新屋區找許姓男子住處討債,許男母親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趕抵要求邱男離開被拒,邱男還執意騷擾並嗆「我在這不犯法」、「我只是要聊聊而已」,聽到員警表示要辦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邱男氣得用汽車音響大聲播放含有「幹你娘」字眼的歌曲,被依侮辱公務員罪送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將他起訴。

據悉,邱男當時播放的歌曲,是歌手羅百吉的《幹你娘》,這首歌曲從頭到尾,都只有「X你娘」三個字不斷地循環;邱男辯稱:「我沒犯法!」只是心情不好想抒發情緒,不過,現場員警密錄器全程錄影,檢方認為邱男行為已經有挑戰公權力的意圖,並利用歌曲來辱罵員警,偵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