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拜會六都首長 鄭文燦將爭取支持桃市建設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2018/12/13 23:5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安排與六都首長見面;對此桃園市政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轉述鄭文燦說法,目前雙方尚未敲定行程,後續將會持續溝通,鄭文燦也認為,蔡英文總統以新任市長為優先作法也無妨,屆時與蔡英文總統會面,將聚焦桃園市政議題,希望中央能更支持桃園各項重大建設,以利桃園的城市轉型。

根據張惇涵轉述,鄭文燦認為,蔡英文總統基於台灣未來的發展,主動拜會六都市長,展現中央地方不分政黨,合作建設地方的模式,這也是國家領導人的高度,桃園市當然歡迎蔡英文總統到來,目前尚未安排好時間、地點、形式、議題,後續市府會與總統府幕僚進行溝通。

鄭文燦也提到,和蔡英文總統有許多意見溝通的機會,類似這種公開會談只是選項之一,事實上,雙方若有議題需要交換意見,可以從電話討論到會議討論都可以,不拘泥於場合或形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