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假動工指控 鄭文燦:不應反對桃園的重大建設

駁斥假動工說法,鄭文燦:可以反對蔡、鄭,不應反對桃園的重大建設。(記者鄭淑婷攝)

駁斥假動工說法,鄭文燦:可以反對蔡、鄭,不應反對桃園的重大建設。(記者鄭淑婷攝)

2018/11/12 23:0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晚返回北桃園競選總部,出席「同舟共濟」同濟會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鄭文燦在台上致詞時談及近來對手指控他的「假動工」,忍不住酸「難道工程人員是臨演嗎」、「機具是紙糊的嗎」,強調有些政治人物可以反對現在的蔡英文政府、反對他,但不應反對蔡英文政府給桃園的預算、反對他努力推動定案的重大建設。

鄭文燦說,近來桃園推動的鐵路地下化、A23站中壢站三鐵共構已經動工,捷運綠線蘆竹段、八德段已經開始打地基,但有人看到桃園的進步卻想把它抹煞掉,指控這是「假動工」,如果是假動工,難道現場的工程人員是臨演嗎?機具是用紙糊的嗎?難道對桃園好就要吐槽、抹煞嗎?最好的做法應該是一起支持桃園建設,不該否定、刪除桃園的建設預算。

鄭文燦說,「我當然看到有些政治人物,他反對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我完全可以了解,不同的理念、不同的立場,但是反對蔡英文可以,不應該反對蔡英文給桃園的重大建設;你可以反對蔡英文,但蔡英文給桃園捷運的982億的預算,你不應該刪除,你可以反對蔡英文政府,但是她給我們的鐵路地下化962億的預算,你不應該主張刪除」,這就是他主張的顧桃園不能有政黨的差別,「當然也可以反對鄭文燦,但不應該把鄭文燦好不容易推動定案的重大建設加以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