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桃高基「國勝利」連線 陳學聖提新四不一沒有

陳學聖今晚在造勢晚會提出新的四不一沒有。(記者陳昀攝)

陳學聖今晚在造勢晚會提出新的四不一沒有。(記者陳昀攝)

2018/11/12 21:1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赴桃園為同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站台,陳學聖也提出「新四不一沒有」,強調自己絕對能勝任桃園市長,並與高雄、基隆連線合作。

「不減少社會福利、不會有『乾爹』、不會有『副聯會』、不會公安放水,沒有包袱!」陳學聖說,他不會浪費錢,讓桃園欠債、變成下一個高雄,也不會放任乾爹乾媽乾兒子喬事情,凡是清白清楚,局處首長更不能組聯誼會喬事,要廉潔有效率,更重要的是,不能公安放水,再讓任何人犧牲,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包袱;這些字句顯然都是衝著現任市長鄭文燦而來。

陳學聖與韓國瑜今天在桃園區陽明公園舉辦合體造勢,並邀來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一同組成「國勝利」大連線,不少人為韓國瑜而來,進場100公尺路程,花了25分鐘才通過,「韓國瑜我愛你」的喊叫聲此起彼落,韓國瑜也幽默笑答:「對不起我結婚了!」

「為什麼我們的國家會變這樣?」韓國瑜說,這兩年民眾過得非常不快樂,老人懷念過去、壯年人擔心現狀、年輕人害怕未來,他說,縣市首長比總統更重要,對老百姓更有影響,基隆有海港、桃園有機場、高雄陸海空都有,三縣市可以聯手打造最棒的觀光線路,把農漁產品一起賣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