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攤商上演「瓦斯大戰」 各判罰6000元

兩攤商上演「瓦斯大戰」,各被法院判罰6000元。(記者鄭淑婷攝)

兩攤商上演「瓦斯大戰」,各被法院判罰6000元。(記者鄭淑婷攝)

2018/11/12 18:2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沈姓男子與李姓婦人都在桃園市桃園區假日花市橋上擺攤賣烤香腸,去年2月沈男更換瓦斯桶後未關開關,出氣口直接朝著李婦攤位,李婦制止不成竟不甘示弱,也把自己的瓦斯桶管子拔掉、直接朝沈男攤位噴,買香腸的客人嚇壞連忙制止,才結束這場離譜的「瓦斯對決」,兩攤商都被桃園地院法官依漏逸氣體罪判罰6000元。

判決指出,沈男與李婦同是賣香腸的攤販,去年2月4日下午4點多,沈男更換瓦斯桶後,未關閉開關並直接將出氣口朝著李婦攤位,李婦、女兒擔心殘留氣體會漏出釀成危險,出聲制止卻遭沈男拒絕,雙方發生口角後,李婦氣得將自己攤位的瓦斯管拔掉,將打開的瓦斯桶出氣口對準沈男攤位,買香腸的客人目賭火速制止,才沒引發更嚴重的意外。

事後兩人都被依漏逸氣體罪送辦,沈男辯稱,舊瓦斯桶已經用完,沒有氣體外漏;而李婦則稱,當時要收攤並趕著與沈男理論,將管子拔下來後忘了關開關,瓦斯才會不小心噴出去。

判決指出,兩人在人來人往的市集擺攤且相比鄰,又都是用明火燒烤食物,兩人漏逸瓦斯的行為當會致生公共危險,審結各依漏逸氣體罪判罰6000元,若易服勞役以1000元折算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