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國民黨不曾改變任何一座城市

蔡英文總統為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蔡英文總統為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10 20:1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今下午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客家後援成立大會,除為鄭拉抬聲勢也重砲批評藍營,她說,過去桃園市民也給過國民黨很多時間與機會,但隨著時間過去,不論是桃園的經驗或其它地方的經驗,「國民黨從來沒有真正改變過一座城市」。

蔡英文說,有些鄉親覺得政治很複雜,流於口水戰、互相攻訐,但其實政治非常單純,僅是透過選票投給一個會做事的人而已,蔡話鋒一轉,提到藍營在桃園執政不力,過去桃園被稱為國民黨票倉,但即使鄉親給了他們很多時間與機會,我們都看得很清楚,國民黨從來沒有改變任何一座城市。

蔡英文說,真正改變桃園、壯大客家的,是民進黨跟鄭文燦,真正看到桃園價值、投資桃園建設超過千億的,是蔡英文政府跟鄭文燦,我們有宜蘭經驗、高雄經驗、台南經驗;現在,地方與中央合作無間,桃園人正在寫新的歷史,一起創造新的桃園經驗,新的鄭文燦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