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黨議員跑到別場比讚 陳學聖:基於禮貌

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與同黨議員在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砲轟鄭文燦,但只有3名議員出席。(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與同黨議員在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砲轟鄭文燦,但只有3名議員出席。(記者陳昀攝)

2018/10/15 14:1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綠線捷運今天在八德熱鬧動工,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砲轟是假動工,但只有3名同黨議員出席站台,另一場動工典禮卻有至少5名同黨議員出席,對此陳學聖表示,各選區議員是基於禮貌及對鄉親的尊重前往,不代表不支持自己,雙方溝通完全沒有問題。

陳學聖指出,今天在市議會黨團召開的記者會,是由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黨團發函給各區市議員、自由參加,每位議員對議題的掌握與興趣不同,今天陪他出席記者會的市議員詹江村、陳美梅就是桃園選區,梁為超為中壢選區。

陳學聖表示,他和各市議員溝通沒有障礙,像八德區市議員劉茂群、呂淑真今天雖出席綠捷動工典禮,但都有事前委託他代為發聲,昨天他發動「路過」市府抗議藻礁,劉茂群也有出席聲援,呂淑真也是他八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彼此關係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